【《惜晓一》】宇文护x齐衡ABO(已完结)

《独孤天下》宇文护(徐正溪)x《知否》齐衡(朱一龙)


郑重解释,文中宇文护这一角色,是徐正溪演的,是徐正溪!!!


alpha=天乾

beta=中庸

omega=地坤

信息素=信引

抑制剂=隐息丹

发情期=雨露期

外面是若远若近的摊主叫卖声,马车不颠不簸,车里齐国公家的小公爷,吃着赌气的点心,旁边的不为看的是又心疼又好笑。

"送的东西转眼就抛给了旁人,我还总觉得是心中羞怯,其实人家就是怕你,烦你,躲着你,瞧不上你,自作多情,可笑,可笑啊。"

里面被称为京城第一美男子的齐衡齐小公爷,说完后自顾自的苦笑着往嘴里又塞了一块点心。

“小公爷,你这没吃酒,到像是醉了,我有点害怕。”

不为看着自己家小公爷这样,也是着实头疼,还没有分化,就惦记起盛家六姑娘了,不说门第高低,万一盛明兰分化成中庸,那天乾和中庸,郡主娘娘肯定是不同意的,岂不是难上加难。

不为好不怀疑的认为,齐国公的独子,肯定是分化成天乾的。

看到摆在旁边的食盒,不为又多问了几句

“六姑娘方才来过?这是他给的东西?她方才说什么了?”

面对不为的问题,齐衡像是没听见,自顾伤神。

“吃酒?好!这个主意好,掉头,咱去樊楼吃酒去。”

得!感情齐衡还停在上个话题,不为一阵腹诽,还想去吃酒,指不定被郡主知道后又挨什么罚呢。

不为只得硬着头皮开始劝,可谓是为齐衡操碎了心。

“小公爷,这可怎么好,郡主娘娘还在家等着你呢,王胡子,不掉头。”

“掉头!”

“不掉头。”

齐衡抓着不为的手,倔强得很,坚持要去吃酒。

“不为,你也让我不痛快。掉头!”

还没来得得及等不为再开口劝,王胡子已经将马车牵到了路边上。

隐隐约约传来了厚重的脚步声和马蹄声。

齐衡掀起一角帘子往外看。不远处过来了一支军队,人人身披铁铠,手持兵器,和齐衡见惯了的人不同,这些人身上的肃穆的气势和略带冷漠的神情,都让齐衡感到不适。

马车旁已经走过了一小截队伍,齐衡才看见了骑在马上的宇文护和稍在后方的哥舒。后面还跟着四五个骑着马的将帅。

宇文护没有穿战甲,穿着一身黑金的衣袍,散漫的神情没有寻常将军凯旋的兴奋和喜悦。只是随意的牵着马绳往前走,仿佛是出来游玩般悠闲。

而这散漫的神情却又给人不小的压迫感。

“小公爷,前几日就听说太师快征战归来了。咱们今天出来还能看见太师回城,也没白费刚才在那纠缠半天。”

齐衡看着宇文护慢慢靠近,才看清了模样。大约二十三四的年纪,丰神俊朗,剑眉星目。和齐衡所想的满脸胡茬,凶神恶煞的形象相差甚远。

齐衡一眨不眨的盯着看了小半会儿,眼看着宇文护的马就要走到面前了。

宇文护似乎是感受到了这份目光,转头瞟了一眼,只看见刚放下还在轻微飘动的轿帘。也没在意,继续往前走。

小公爷还在消化着事实和想象相差过大的冲击。

“不为,他…他真的是传闻中那个战无不胜,杀伐果断,手段残忍的太师?”

“啊?我也没见过呀,应该是吧。听说是个很强的天乾,战场上一释放信引,大部分敌军已经被压迫的卸了一半战斗力呢。”

不为瞧着齐衡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,想着怕是宇文护长的太可怖吓到他了。

不为坐在另一侧,没看到多少,隐约看到一个过去的人影。便瞎猜道

“小公爷,就算人家长的在丑,也不至于把你吓成这样吧,是脸上的刀疤太长,还是缺嘴少眼呐。”

齐衡瞪了不为一眼。将手上还没吃完的糕点塞到不为口中。

“瞎说什么呢,这嘴怎么这么难堵上。王胡子,回府。”

“嘿嘿…终于不去吃酒了。”

不为嚼着齐衡塞过来的糕点,笑的傻里傻气。

果然,吓吓小公爷还是有好处的,省得到处乱跑不省心。








最后在说一下,我们阿护长这样,别进来磕错了。





什么?齐衡站皇上队还是太后队?

不好意思,站太师队。

屠龙太师怕皇上??不存在的。

✧(≖ ◡ ≖✿)

啊,官场上还是得有人护着哼哼。

太师大人的追妻宠妻日常来了。

太师在谁还敢欺负我家哼哼

什么??《知否》里也有太师?划掉!不存在!

欢迎入坑啊ヾ(❀╹◡╹)ノ~



喜欢记得点♥♥♥哟✧(≖ ◡ ≖✿)

评论(47)
热度(2144)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泽【完整文章看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